分院帽请我吃溜溜梅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德赫

  别赞我!!!!!去赞原作者!!!!!!!!!!!!!!!!!

  

  给我写的吗🤯😌

  还是说又是我在胡思乱想😔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趁清风尚在:

  *德赫 ooc警告


   

“我的眸子是灰蓝色的,


   



   

“没有光啊,


   



   

“也没有住进你心里啊。


   



   



   



   



   



   

赫敏有一个笔友。


   



   

这个笔友,是从第一次进入图书馆认识的。


   



   

在图书馆尽头一张檀木制成的精致的桌子上,放着一本古朴的笔记本,就好像散发着一种绮丽的光芒,并且伴随着一股青苹果味,吸引着赫敏走进去打开它。


   



   

当然,赫敏还是走进去打开了它。尽管是小心翼翼的,她贪婪的阅读着日记里的内容。她发现,故事的主角,是个家庭富裕,却生活在多重管束下的男孩。


   



   

“这本日记就放在这里,我施了一个小小的魔法,只有在现实中我们很有缘分,你才能看到我的日记呢。我手持有另外一本日记,和这本是同步的。”


   



   

“你可以尝试写下一点东西。我在另外一本看到的话,就能回应你了。”


   



   

读到这句话时,赫敏用随身所带的羽毛笔轻轻的在末尾的空白页面写下了一个颤颤巍巍的“你好”,她以前没有使用过这种魔法。


   



   

很快,日记本上就展现出了另外一行秀丽的字迹,同样是你好。此后,赫敏经常来这看看这个本子,每天和它的主人来一些有趣的对话,倒也充实学校生活。


   



   


   



   

“你好,我的名字是赫敏•格兰杰。你呢?”


   



   

“…不好意思,我不想告诉你我的名字。”


   



   


   



   

“我今天不小心骂了一个女孩泥巴种,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啊,道个歉吧。应该就没什么了。”


   



   


   



   

“这本子是青苹果味道的诶。你喜欢吃青苹果?”


   



   

“或许。”


   



   


   



   

“我今天被人打了。”


   



   

“这…自己记得保护好伤口。”


   



   


   



   



   



   

————————


   



   

马上就要第一次去霍格莫德。


   



   

微风轻轻拉拽着巫师袍的衣角,云朵懒绵绵的挥动手臂,遮住了日光。赫敏哼着小曲从图书馆走了出来,与哈利、罗恩会面。


   



   

三人一起慢慢走到礼堂。唔,在霍格沃茨上学你可要小心些,会变形的楼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把你的脚卡得死死的。一坐在椅子上,就能闻到水果馅饼发出诱人的阵阵香气。而赫敏呢,只是一坐下就开始叨叨叙叙说个不停。“我刚刚去图书馆查询了一下霍格莫德的历史,时间很久远,而我发现…”还没说完,就被哈利打断了。“赫敏,我的监护人没给我签字,我去不了霍格莫德了。”意识到什么的赫敏立即停下了,她不好意思的朝哈利笑了笑,随后开始收拾去霍格莫德所需要的东西了。


   



   

“赫敏,我猜你去霍格莫德不会需要阅读的吧?”罗恩看见赫敏正在往书包里塞《霍格沃茨:一段校史》,附加一卷羊皮纸。“…还有写…读后感?”罗恩讽刺的说。“谁会像你整天懒懒散散。”


   



   

一个美丽的清晨很快就过去了,但不是所有人的心情都美丽。随着打人柳对于周边美景的“温柔抚慰”,一伙学生逐渐踏上了通往霍格莫德的道路。


   



   

不知不觉中,赫敏和罗恩于哈利告别了。两人慢慢走着,赫敏抬头望见了三把扫帚的招牌。“我想,我们进去坐坐吧?”赫敏朝着罗恩问道。“嗯哼,我也是这么想的。”


   



   

“两杯黄油啤酒,谢谢。”赫敏淡淡说道。此时的小店中很冷清,只有三个人—不,加上店员四个。分别是赫敏、罗恩,还有…德拉科•马尔福。门外,是双胞胎兄弟在向其他同学推荐他们研究的玩意,却不巧吸引了罗恩的目光。“赫敏,我去看看弗雷德他们又在研究什么…”“去吧。”赫敏一贯排斥双子的研究,但目前她正在阅读那本厚厚的校史,顾不得这个了。


   



   

见罗恩走后,赫敏更加认真的阅读起来。这时,一道清冷有力的嗓音在耳畔划过,“噢,这不是大板牙吗。在这假惺惺的学习,有谁能看见呢?”德拉科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用这话刺伤赫敏。“…哟,这不是马尔福少爷么,怎么又有时间来羞辱我了?”赫敏只是撇了马尔福一眼,又将目光移到了自己书上。


   



   

这时候,黄油啤酒或许有些上头,不知为什么,赫敏总觉得自己的脸红红的。马尔福望着赫敏桌子上的两杯黄油啤酒,不觉皱了皱眉。“你自己喝两杯?”赫敏头也不抬的说道:“那杯是…”但是还没说完,就被马尔福强硬的打断了。“现在是我的了。”


   



   

“你这人怎么这么…”赫敏抬起头蹬了马尔福一眼。马尔福的眼神却有些呆滞。紧接着他放在桌面上一个青苹果,然后头也不回的朝门外走去。


   



   

抵达门口时,马尔福突然回头说:“格兰杰,我爸爸给我办转学了。”赫敏的酒好像突然就醒了,她猛地一下征过来,看着马尔福的背影。


   



   

空气冷却了半天,他没有回头。赫敏的嗓子仿佛突然失声,只是挤出三个字母。


   



   

“为…什么?”


   



   

“因为他不喜欢霍格沃茨,我去别的学校能更好的学习黑魔法,大板牙。”他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头也不回的走了。看到门口罗恩和双子正在交谈着什么,他只是冷哼了一声。赫敏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还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她拿起那个青色的苹果,阵阵香气四溢而来,而这味道——仿佛在哪里闻到过。青苹果上用魔法贴了张小纸条,写着秀丽的一行字:青苹果有助于醒酒。好吧,这个知识还真的不知道。赫敏观察着这张纸条上的字迹。这个时候,罗恩走了进来。


   



   

他望向赫敏手中的青苹果,并没发现自己的黄油啤酒不见了。“赫敏,你在看什么?”赫敏并没发现罗恩进来了,所以被他的声音下了一跳。“…我在看这个纸条。”“这哪有纸条啊?你怕是读书读的糊涂了吧。走吧,回霍格沃茨?天色已经很晚了。”


   



   

等等,罗恩看不见这个纸条?


   



   

赫敏突然明白了。她全明白了。她没有在听罗恩再说什么,把自己的东西都塞进书包里面,飞速的向霍格沃茨图书馆跑去。她不能描述,此时自己是什么感觉,想流泪?生气?亦或是…搞不懂?


   



   

那个本子仍然是安静的躺在那里。


   



   

赫敏发了疯一样的撵走了两个正在学习的学妹,坐下来打开那本日记。今天,书包里带的那些羊皮纸,本来是因为这个日记本满了,想来填几页的。但是此时,以后,都不需要了。


   



   

本子上果然又附了两页纸,是德拉科写给她的信,大概。


   



   

“很高兴能在日记本上成为你的朋友”


   



   

“我只是有些不甘”


   



   

“如果你没和波特成为朋友”


   



   

“身边的会是我吗”


   



   

“为我之前的言行说声抱歉。”


   



   

赫敏的眼泪顺着面颊流下来,现在一切的谜团都解开了。这个日记本——是德拉科的。


   



   

所以,你或许不会知道,我也是爱你的。


   



   



   



   

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闪闪发光吧


   



   

与其叫你小泥巴种


   



   

还不如叫你马尔福夫人


   



   

可惜


   



   

没机会了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